Saturday, May 23, 2009

谁要陪我打工?

我好想打工! 请不要误会,我不是因为发神精太无聊想工作而是逼不得已因为下个学期就要Practical了! 好紧张啊。一点工作经验都没有。。我知道你一定是想说我活到这把年级尽然没作过工!唉。。我明白。那天我的朋友各各都笑我说哪有人为这而烦恼。。你们都不明白,那是因为你们有工作经验才敢那么说的!我到现在才发现原来我活得像一为大小姐,我的家事就是看电视玩电脑,唯一的烦恼就是功课。听到朋友说她的工作经验才发现原来社会是这么可怕的!好后悔以前终是有朋友约我去打工可是我都拒绝,在家当白痴,以为时间多的是,慢慢来何必紧张跑去工作呢? 现在可好了,我所认识的朋友当中尽然没有一个是没工作过的!!我的天啊~就连我认识的某为朋友平常只会在家打扮不做家事的都有打过工~我的妈呀~我听到反而觉的更怕了,怎么办啦?!现在想找个朋友陪我一起打工都很难。。除此之外,还要烦恼去哪里找工。。要是我在六月找那还比较容易因为我听我朋友说Everise想在六月和七月请Part-timer,我正好放假是六月到八月,不过,好死不死的,我刚好六月去新加坡渡假,而且要到七月八号这样才回来。都剩下不到一个月了恐怕他们是不会请我了。。唉~更死的是,通常大部分的店都只在六月请人!七月是找不到的了。。怎么办啦!到底哪里要请人啊?只要有人陪,叫我洗碗我也愿意!谁啦?~ 我最爱的神啊,请你帮帮我,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