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幸福?二还是一?

存在吗?幸福到底是什么? 我不想信两个人在一起永永远远会是辛福的。那天我和堂姐在MSN上聊了关于“终身大事”,说起来还真好笑,我们都才20岁就聊这些!唉~还不都是因为我们的阿嬷一直摧我哥和她姐结婚~说着说着,我们就聊到我们自己身上来。她问我打算结婚吗。 拜托,我这个人可是对结婚这两个字非常的“反感”!怎么说呢?~就是我觉的单身才是最好的!就像我姑姑和我阿姨那样,活的多自由自在~ 身为单身汉,你可以养你想养的狗,玩游世界,晚上到几点回都无所为,想干嘛就干嘛,没人管,多好!而且最重要的,赚来的钱都是属于自己的,不必跟另一半分享!说实在的,我想只要是女生,有谁不想谈恋爱,找到命终注定的另一半?问题是,这些什么幸福什么命终注定恐怕只有在偶像剧和小说出现吧!最近,我看了一本黑田萌的小说,里面的男主角为了要证明对女主角的爱,尽然花了三年等她,拜托,我想世上不可能会有这样的男人吧。而且我不想信小说里发生的浪漫情景会发生在现实的生活当中。瞧,小说描写的多辛福。哼! 虽然我还是爱看。唉,所为的现实,就是离婚比结婚多。结婚后,骂三字经比说我爱你那个三字多,拿菜刀比拿花多,当初的一见钟情变成瞎了双眼,对吧?所以嘛,当然还是单身好!我妈老说她一生最后悔就是嫁给我爸,一天第一句话就是,我讨厌你。唉~我到目前为止还未听说过有谁结婚后还像情人那么恩爱。所以嘛,干嘛没事找麻烦,身为女性最惨,还要跟婆婆吵架,跟老公翻脸,家又不属于你的,想离家出走,又身无分文,到头来想离婚又不能离,就算离了,人家都会歧视你,而且还浪费了大半青春。你看看,多麻烦~ 再次所以所嘛,二还是一,你觉的才是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