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大家怎么了啦?!

PS:我故意写华语为了避免莫些人看到。今天为什么这么惨啊。。 而且大家都变跟屁虫了!!搞什么嘛!!今天好心让朋友坐隔壁可是她却把我的Idea偷走了。。 T_T 呜呜。。 怎么这样啦!! 明明是我先画的叻。。讨厌死了!她后来还跟我道歉,说她偷了我的Idea,可是有什么用叻?!Idea都被偷了。。唉。。 他们怎么可以这样?! 那还来念什么设计??还有脸说自己是设计师嘛?! 我呸呸呸!! 只会抄别人的东西!要做跟屁虫吗??我想再过不久可能会变狗仔队了吧!奇怪的叻!每次都是好心没好报。。我看我以后自己一个人坐好了。 我发现只要谁做我旁边就一定会把我的Idea 偷走叻,erm..我想除了Lily 啦。。唉呀!现在不知道怎么办啦,明明都设计好了,难到要再想新的 Idea 吗?? 啊。。。下个星期就要present了耶。。呜呜。。气死我了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i...
What happen to you guys oh..
If i still there won't happen such things..
Hahaha..

Chinz

Crystal said...

Proboscis, you think so meh?? If you're here, maybe worst.. haha Surprised you called me last night! Hahaha Anyway, take care! You can write your comment on the Shoutbox leh...